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Karunesh - Heart Symphony

Karunesh - Heart Symphony
Karunesh 的音樂風格一直都是有種神秘或地方音樂的色彩,但是這張專輯倒是意外地添增許多曲

調溫暖的歌曲,也許這正是 Karunesh 將這張專輯取名為「Heart Symphony (心靈交響樂)」

的原因吧!這張專輯最有特色的應該第二首「Heart Symphony From Other Sphere」,整

首曲子的長度達18分鐘多,旋律聽起來好似來自外太空的朋友要傳達給我們的音樂史詩一樣,分為

許多段落,其中我最喜歡的是10:20開始的地方,氣勢磅礡令人不禁讚嘆。雖然這首歌曲相當有特

色,但還不算是我最愛的曲子,這張專輯會讓我想介紹的原因是最後一首「The Day Begins」,

第一次聽到這首時,感覺心裡瞬間暖了起來,好似沐浴在晨間充滿芬多精的森林中,陽光從樹縫間

穿過,微風輕撫著臉龐,鳥兒在身旁歌唱著,好美好溫暖的感覺,若光聽這首曲子我真的想不到是

Karunesh 的音樂,因為風格實在差太多了!在聽完這張專輯我才明白這位音樂家的創作是可以如

此多元的,真的相當厲害!



01 - Wide Open (試聽曲)

02 - Heart Symphony From Other Sphere (試聽曲)

03 - The Inner Temple

04 - Rays of Hope (試聽曲)

05 - Listen And Feel (試聽曲)

06 - Once Upon A Time

07 - The Day Begins (試聽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