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尋找愛情

目前沒有比較好的錄音設備

所以品質有點差,請各位見諒<(_ _)>

以後有若有錄音較好的版本會再重新上傳

========================================

是不是這一世已註定,與愛情終究不會有關係

看著身旁雙雙對對,而我只能獨守寒夜

我試著想要脫離,不想再演一人的獨角戲

但卻始終離不出這段陰影


也許這一切都是巧合,是自己亦然決定跳進火坑

但是當那感覺對了,有誰能輕易的棄捨

我並不想奢求,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火

如今夜深了我還是一人活


是否我只能夠待在夜裡

品嚐一個人的寧靜

吞下許多孤寂來沉澱我的心


喝下一杯七分暖的紅酒

告訴自己真的沒關係

我們不過是活在平行世界裡

那就到下個世紀再尋找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