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Kenio Fuke - Spirit Of Nature



Kenio Fuke 是我偶然間在 Youtube 搜尋輕音樂時發現到的音樂家,他的音樂可說是從我工作

以來,少數讓我一聽就深深著迷的。Kenio 是位巴西的鋼琴家,在他的專輯中可發現不完全只

有鋼琴、長笛、吉他這些傳統樂器,經常會配合許多大自然的聲音,像是水流聲、蟲鳴、鳥叫,

聽起來的感受真的有如身處大自然中,完全忘卻在城市內的喧囂,工作上繁雜的情緒。在這張

專輯中我最推薦的是第一首 Soul Shine,這就是讓我迷上 Kenio Fuke 的曲子,直到今日我還

是天天都會撥放這首,上班聽、下班聽、睡前聽!

01 - Soul Shine (試聽曲)
02 - Secrets of Life
03 - Dolphin Island
04 - Paradise Calling
05 - Light
06 - My Life
07 - Morning Dew(試聽曲)
08 - Peaceful Moments
09 - Violet
10 - A New Time(試聽曲)
11 - Source of Life
12 - Rising Sun(試聽曲)
13 - Daffodil Carpet
14 - Sea And Stars(試聽曲)

2 則留言:

  1. 想問為什麼每張專輯都遭到封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chrome擋掉的,要讓chrome允許flash player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