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Laura Sullivan - Mystical America


很久沒有介紹專輯了,今天來推薦一個美國鋼琴家 Laura Sullivan,是位十分優秀的新世紀音

樂家,她發表於 2013 年的專輯 Love's River 曾獲得第56界葛萊美音樂獎的最佳新世紀專輯獎

不過今天我不是要介紹 Love's River,而是要來聽聽更早以前的專輯。老實說,剛開始我對她

的音樂沒有很大的感受,因為風格很一致,都是很柔很平緩的旋律,很適合當背景音樂的風格

但也就是因為適合當背景的感覺讓我三不五時就放著她的音樂,久了也成了一種習慣,喜歡周圍

有 Laura Sullivan 的鋼琴聲,而這張專輯我想特別拿出來說則是因為有一首讓我一聽就無法忘

懷的旋律,這正是本張專輯第二首 Chaco Canyon,很推薦大家聽聽這首,他的旋律真的有給人

在大峽谷內沐浴著和煦之風的感受,一種溫暖的感覺,在你心情低落時不妨試試用這首曲子給自

己療傷一下吧!

01 - America'S Stonehenge
02 - Chaco Canyon (試聽曲)
03 - Coral Castle (試聽曲)
04 - The Bighorn Medicine Wheel
05 - Tongass Islands
06 - The Serpent Mound
07 - Red Rock Ridge (試聽曲)
08 - Pictograph Cave
09 - The Heavener Runestone
10 - Sedona (試聽曲)
11 - Hawaiian Islands (試聽曲)
12 - Moonlight Sonata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