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Tony O'Connor - Complete Calm


這整張專輯都是維持 Tony 一貫的風格,是很適合放鬆的音樂,不管是念書還是助眠都很有幫助

而這張專輯更是如此,就如同他的名稱 Complete Calm 一樣,聽了會讓人很平靜,此張專輯最

令我感到驚豔的是 Perido A Tiempo (Lost In Time),這首主要節奏就是四個小節的旋律再循環

但在循環的過程中,運用不同的樂器、音效塑造不同的情境,層次感相當豐富。這首歌也是我在

coding時最常聽的音樂,總覺得它有種神奇的魔力可以讓我專心下來、理清邏輯,做起事來格外

有效率了!當然這是我自己的感受,每個人對音樂的感覺都不一樣,或許各位也能從中找到其他

適合你的音樂!




01 - Horizon Blue (試聽曲)

02 - Cascade (試聽曲)

03 - Lilypond

04 - Quietude (試聽曲)

05 - Somewhere

06 - Perido A Tiempo (Lost In Time) (試聽曲)

07 - When We Sail Away)

7 則留言:

  1. 栗子,好久不見!
    感謝你回來繼續分享好音樂~
    小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時間還是會繼續推薦好音樂的! 謝謝你喔!

      刪除
  2. 很開心又看到你發文介紹了!!!請盡量多分享唷

    回覆刪除
  3. 我上班都聽這些音樂!!! 真的很棒~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我上班都聽這些音樂!!! 真的很棒~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我常常下班後很累很悶
    聽你分享的音樂 漸漸的心情變得好很多 身體也比較放鬆點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6. 聽你分享的音樂,已經成了我開機第一件作的事;感謝您的用心及推薦,致上最誠摯的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