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Leo Rojas - Albatross




最近發現了一位很喜歡的音樂家,他叫做 Leo Rojass,是來自南美洲的厄瓜多爾排笛演奏者,他的

演奏很有印第安音樂的味道,演奏時的打扮也充滿當地的特色,他的實力也是經過著名的比賽認可的

他曾經在德國著名的達人秀 Das Supertalent 奪下 2011 年的年度冠軍,可見他的音樂是富有相當

的感染力,畢竟能夠在這種一年一季的大賽脫穎而出都不是簡單的人物阿!


我本身就很喜歡排笛的音樂,也很愛這種印第安風格的曲風,所以這兩者混在一起時就不得不讓我注

意到這位 Leo Rojash,這張是他的第三章專輯,也是我特別喜歡的專輯,其中第一首是讓我一聽就無

法忘懷、一聽再聽的好歌「Colors of the Rainbow」,這首歌給人一種在夕陽照射下的山丘眺望遠方

的感覺,有著些許的哀傷,然後漸漸轉為雄偉壯闊的旋律,這種安排真的相當好聽阿!相對於過去兩張

這專輯,這張有著較多他的自創曲目而非重新演繹的版本,因此特別推薦這張給大家!





01 - Colors of the Rainbow (試聽曲)
02 - Son of Ecuador (試聽曲)
03 - At Night I Think of You
04 - Albatross (試聽曲)
05 - Watch Over My Dreams (試聽曲)
06 - My Sweet Indian Child (試聽曲)
07 - Now I Feel Alive (試聽曲)
08 - Celeste (試聽曲)
09 - You Sang to Me (試聽曲)
10 - You Reach for the Sky (試聽曲)
11 - Luchando por un Sueno (試聽曲)
12 - Forever Love
13 - Flying Heart (試聽曲)
14 - Sayrigu
15 - Runakuna (試聽曲)

11 則留言:

  1. 真的是非常棒的專輯,一聽上癮,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我Google "Leo Rojas" 而找到這裡....
    這裡的音樂真豐富啊~~~

    多謝分享!

    回覆刪除
  3. 栗子大您好

    您好久沒有推薦新的專輯了

    想請問您2015年 或 2016年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New Age音樂

    謝謝

    回覆刪除
  4. 哈~~~
    今天好多國語老歌喲,
    感覺自己又回到了年輕時候那個年代,
    謝謝!

    回覆刪除
  5. 栗子大大,想詢問好多頁面的播放都消失了,是不是有甚麼狀況><
    再麻煩栗子大大了,感謝平時的分享,每天工作都收聽讓我有好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失效的原因是使用的DNS已經失效了
      今天已經陸續更新之前的文章了,但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全數更新完畢
      沒有您的回報我還真的不曉得這件事,感謝你喔!

      刪除
    2. 不會,要感謝栗子大大地分享,辛苦了,如果栗子大大有空也希望能再繼續介紹輕音樂給大家:)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謝謝栗子用心挑選每一首歌,今天早晨5點聽著電臺播放的旋律,雖不知是什麼歌曲,但溫暖而感動。
    我很喜歡Leo Rojass,希望栗子的輕音樂會有fb,我要將這美好,分享給更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讚賞!推薦好聽的輕音樂給大家是我最愛的事情~
      今天早上5點多您聽到的音樂應該是Amy Lauren的鋼琴專輯
      我有提供個 HISTORY SEARCH 的功能在右手邊最下方
      若有聽到喜歡的可以透過這個小工具查詢喔
      我個人沒有經營FB,不過有任何資訊都會在這個 Blog 發布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