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Kiminori Atsuta - Childhood Memory (Crescent Moon)

Kiminori Atsuta - Childhoods Memory
這張是日本鋼琴家「熱田公紀」在1986年發行的專輯,整張專輯都是輕柔的鋼琴演奏,其中值得

一題的是第一首「Childhood Memory」,有聽過班德瑞《Sunny Bay》應該對這首不陌生,

很多人都以為這首曲子是班得瑞的原創曲,其實並非如此,真正的作曲人是熱田公紀,只是年代久

遠,讓大家都誤以為這是班得瑞的作品,另外網路上也有很多「小野麗莎 - 極度放鬆睡眠輕音樂」

的標題,而播放的音樂其實是熱田公紀的Childhood Memory,由此可見這首曲子其實有一定的

水準,不然不會被大家那麼的推薦,但這張專輯並非只有這首特別優秀,用你的耳朵來鑑定一下吧!


01 - Childhood Memory
02 - Song Of Love
03 - Berceurse
04 - Summer Breeze
05 - Pastoral
06 - Landscape Of Winter
07 - Children's Silhouette
08 - Cresent Moon
09 - Hide And Seek
10 - Warabe Uta
11 - Crystal Stream

6 則留言:

  1. 請問還有哪裡買ㄉ到這張專輯ㄋ?

    版主回覆:(06/05/2012 03:18:41 PM)


    這張專輯已經絕版了,可能要到網拍上找找看

    回覆刪除
  2. 你好:
    抱歉,第七首日乎無法欣賞@@?
    謝謝你的分享介紹。

    版主回覆:(08/11/2011 06:56:14 AM)


    已經修復了! 謝謝你的回報!

    回覆刪除
  3. 栗子放假回來啦...謝謝你有來關心老朋友...願你在另一個領域也有好人緣

    版主回覆:(09/24/2011 03:38:26 AM)


    這是專訓中的兩天小假,星期天晚上還是要回去的
    我在這邊認識很多好朋友!謝謝你的祝福阿!

    回覆刪除
  4. 板大你好..

    請問版面 左邊播放的那個

    第四首 是哪個專輯?

    可以分享嗎


    版主回覆:(09/24/2011 05:45:11 AM)


    哈囉! 你在沒登入的情況下用悄悄話留言是看不到我回覆的
    所以我把他解開,請見諒喔
    那首不是哪張專輯的歌曲,是網路高手合成的單曲
    原曲是太空戰士七(Final Fantasy VII)的「Cosmo of Canyon」
    這種Remix的音樂是有提供給大家下載的,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到下面網址下載
    http://ocremix.org/remix/OCR01306/
    這個ocremix網站裡面有很多高手將一些原聲帶的音樂重新混音
    我本身是太空戰士的迷,所以才會在偶然間發現這個網站
    若你也喜歡太空戰士,可以在這裡挖到很多寶喔!

    回覆刪除
  5. 你好:
    請問Childhood Memory的專輯名稱是什麼呢?
    是Cresent Moon嗎?
    看到這篇文章,突然很想買這張專輯

    每次一聽到Childhood Memory
    我都很有感觸
    小時候某天下午在房間裡聽這首曲子
    那時候還勉強跟著彈(用聽的,當然程度不高)
    後來又偶然聽見,我就非常投入其中
    之後終於發現那時聽的CD
    於是我積極上網找曲名和曲譜
    現在找到了,也會彈奏了
    這首應該可說是我背譜最快的曲子了吧
    大概花了半小時而已

    我沒有一次是不投入的
    無論是聆聽或是彈奏時
    完全沉浸於音樂世界中
    它是所有樂曲中最能表達我情感的曲子
    每次都會被感動
    完整版的聽了更牽引我的心弦
    只有在音樂世界中一切才是最真的

    少了它,我生命不會多采多姿
    從小陪伴我到現在(14歲)
    聽見它就會想起與它邂逅的時光
    還有每一次與它相處的歲月
    對大部分的人而言也許只是一首樂曲
    它卻是我的情感我的生命
    更是名副其實的Childhood Memory啊!

    感觸很多,滔滔不絕
    只是希望能跟大家表達自己的感覺
    也希望有更多音樂來豐富我們的生活^^

    版主回覆:(09/24/2011 08:55:48 AM)


    這兩個都是專輯名稱喔!
    我當初找也是用兩個都找得到
    不過這張專輯似乎不太好找了
    已經有一段時間,或許可以去網拍或是國外網站找找

    很高興這首歌可以引起你的共鳴
    祝你幸運找到這張專輯喔!!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