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Karunesh - Colours of Light

Karunesh - Colours of Light.jpg

這張專輯是 Karunesh 較早期的專輯,同時也是一張帶有一些東方韻味的專輯,怎

樣叫做帶有東方韻味?看看第一首的歌名,接著再聽一下就會有這種感覺了!第一次

聽到這張專輯時我有點驚訝,因為整張聽完後,我發現幾乎大部分我都曾聽過,尤其

是第一首「Japanese Spring」,是我印象很深刻的好音樂!但在我腦海中,他是班

德瑞的作品阿!後來查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我聽到的那張班德瑞專輯「森林之月」並

非金革所出的正版專輯,那張專輯幾乎都是從這張《Colours of Light》原封不動的

放進去,只有把歌名改掉而已,先撇去盜版不說,「森林之月」是我很喜歡的一張專

輯,是一張首首動聽的好唱片,所以,現在既然找到本尊了,我當然也是這張愛不釋手


其中最推薦的,就是上面提到的「Japanese Spring」,因為它的旋律讓我想起 PS

上的「三國志五」。第一次在森林之月中聽到這首歌時,我還以為三國志五的戰鬥音

樂是從這裡抄過去的,後來重玩一次才發現只是旋律和使用的樂器很類似而已,當然,

扣掉這個令我懷念的三國志五事件,這首曲子仍然是一首好音樂!欣賞一下吧!

01 - Japanese Spring
02 - Sweet Dreams
03 - Dawnlight
04 - Galadriel
05 - Love Song
06 - Lightdance
07 - Magic Fields
08 - Fantasy in Blue
09 - Shabono
10 - The End Of The Day




1 則留言:

  1. 森林之月的確不是班德瑞的作品,那只是對岸的"D"版...
    不僅僅是音樂本身,連樂團名稱也抄襲呢!

    版主回覆:(09/29/2009 12:04:37 PM)


    沒錯,金革出的13張專輯中確實沒這張
    對岸真的很多D版Bandar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