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蔓延

暗戀.jpg

這首歌是來自於亞洲唱片的真愛傳情系列,「暗戀」這張專輯
蔓延是這張專輯的最後一首歌,也是這張唱片唯一一首有人演唱的曲子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就被這個乾淨無比的聲音吸引住
後來細細品嚐,更能深刻的體會歌詞所要描寫的情境
這首歌的主唱叫做王思涵,不過網路上的資料很少...沒辦法替各位做詳細的介紹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歌曲,來欣賞一下這乾淨清純的聲音吧




王思涵 - 蔓延

思念 劃破時空交織的界線
塵封的記憶如潮水浮現
烙印在心裡深處的纏綿
像水一般 闊散 蔓延

想念 每個有你美麗的昨天
燦爛的笑靨如陽光耀眼
回憶每一個有你的畫面
像風一般 席捲 蔓延

夜空 星光月色如從前
卻沒有你陪著我 穿梭宇宙間
入夢以前 許下的心願
是否明天醒後能實現

夜風 撥動思念的琴絃
萬語千言 愛與戀 也隨風蔓延
再見 也許等蒼海變桑田
我的眷戀 不變 蔓延


4 則留言:

  1. 這首已伴我幾年 依然奏出我心玄 蔓延不斷 謝謝您的介紹

    回覆刪除
  2. 這首歌
    一開始在書店聽到的
    後來一直忘不掉他的弦律
    找了好幾年終於找到這首歌
    謝謝你又再讓我有一次的感動

    版主回覆:(03/07/2011 01:56:34 PM)


    我猜您是在金石堂或是誠品聽到的吧
    當初我也是在書店聽到這首歌而愛上的

    回覆刪除
  3. 這首歌很好聽..

    我記得這張是在2004出的.聽一次就買了(成大書坊)

    現在好像又出新的系列了.

    回覆刪除